“爱”- 阿莫(高二)

六月三十日,我们四位非洲学生参加了一个义工的活动。这个活动叫“残障人士关怀行动”。在活动中,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“爱”!义工们来了很多人,他们不但帮助残障朋友推轮椅,而且还帮助他们取食物。义工们还给残障朋友买了衣服和他们想要的东西,因为他们没有能力工作、没办法赚钱。因此我在活动过程中学到了“爱”和珍所拥有的一切,无论是食物、衣服还是身体都要珍惜。就像我们在ACC一样,因为爱才使我们能够在ACC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。

在活动中,我也帮助残障朋友推轮椅。这使我感觉到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。另外,有一位义工会说华语不会说英语,而另外一位义工会英语不会说华语,我还帮他们翻译。通过这件事,我知道了学会两种语言是非常有用的。

阿莫与所属小组的合照

阿莫帮忙分配食物与餐具

分享文章

Submit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